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东华大学学子荣获首届“创业吴江”青年精英创业大赛三等奖

东华大学学子荣获首届“创业吴江”青年精英创业大赛三等奖

时间:08-06 来源:东华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9日,首届“创业吴江”青年精英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江苏省吴江市举行,东华大学学子完成的《汉普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上海瑞驰轮胎技术有限公司》两个参赛项目荣获大赛三等奖。

东华大学学子荣获首届“创业吴江”青年精英创业大赛三等奖

    首届“创业吴江”青年精英创业大赛由吴江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吴江市科技局、吴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吴江团市委等单位联合举办,是吴江国际精英创业周的一部分。大赛旨在向高校、社会各界推介吴江,宣传吴江的投资环境、人才政策及创业优惠政策,吸引优秀项目落户吴江,呈现出参与团队多、技术含量高、涉及领域广的特点。

东华大学学子荣获首届“创业吴江”青年精英创业大赛三等奖

    本届创业大赛于5月8日启动,共收到来自全国8个省份18所高校以及苏州地区企业的参赛作品123项。经专家初审,最终共有包括东华大学2支团队在内的19个创业项目进入现场评审环节。7月2日举行的大赛现场评审会上,各参赛团队通过现场陈述及评委提问答辩的方式对各自的创业项目进行展示,最终产生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据悉,获奖项目落户吴江将获得最高30万元的创业扶持资金,特别优秀的项目将优先推荐进入“吴江市科技领军人才”工程,各主办单位也将通过更多平台的搭建给予各项目更多扶持。

更多有关"吴江市,创业,大赛,项目,参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东华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东华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东华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