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岳宝德副校长参加山东省2012年二级建造师阅卷工作会议

岳宝德副校长参加山东省2012年二级建造师阅卷工作会议

时间:08-24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19日上午,山东省二级建造师阅卷工作会议在淄博博山召开,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万利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注册中心主任梁泽庆、淄博建设局副局长刘建业、山东建筑大学副校长岳宝德等领导出席会议,山东建筑大学及省水利厅、中国海洋大学和山东交通学院等160余名阅卷专家、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注册中心主任梁泽庆主持会议,副厅长万利国做了重要讲话。万厅长在讲话中强调指出,二级建造师阅卷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位阅卷专家要本着为考生负责、为政府把关的态度,严格工作程序,严格评分标准,力求做到公平、公正。

副校长岳宝德代表阅卷单位讲话,对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对学校多年来的信任和肯定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参与阅卷工作的老师和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明确的要求。

二级建造师阅卷工作是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的重要环节,山东建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是山东省二级建造师阅卷工作的主要承担单位,从2005年山东省推行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以来,山东建筑大学就一直参与此项工作。今年,继续教育学院组织了土木学院、信电学院、环境学院140余名老师和研究生参加2012年二级建造师阅卷工作。



更多有关"阅卷,建设厅,建造师,山东,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