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滨州学院2012年飞行技术专业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滨州学院2012年飞行技术专业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08-23 来源:滨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16日,滨州学院2012年飞行技术专业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共录取飞行技术专业新生170人,录取人数创历史新高。其中,驾驶方向135人,安全方向35人。
2012年飞行技术专业招生范围涉及山东、北京、湖北三个省市,历时9个多月,录取考生文化课成绩较往年有所提高。其中,山东162名录取考生中,过一本线的有5人,过军检线的有50人,过500分的有100人。为做好飞行技术专业招生录取工作,滨州学院精心设计、优化招飞各阶段工作,宣传发动、初检面试、上站体检、复检及背景调查等各环节环环相扣;适当缩减招飞投入,选拔的招飞工作人员素质高、责任心强,对政策把握得准,在工作中艰苦奋斗、不辞劳苦;特别是针对山东生源减少、军队招飞预留生源扩大的现实情况,加强与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济南空军招飞中心和有关航空公司的协调,先后于今年4月和7月两次发动空军落选生源参加滨州学院组织的面试和体检,并于7月10—13日组织63名考生赴上海进行了上站体检,为完成招飞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招生就业处 供稿)


更多有关"滨州,招飞,录取,山东,生源"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滨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滨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滨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