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管院实践队调研大学生村官核心价值观

经管院实践队调研大学生村官核心价值观

时间:08-17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经管院锐意暑期实践队前往北京市延庆县进行关于“大学生村官核心价值观”的实践。

实践团队走进延庆镇八里店村委会,对村委会成员、大学生村官进行访谈,了解大学生村官日常工作情况,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解决方法以及村委会其他成员对与大学生村官的评价、看法。实践团队走进村民中,深入了解大学生村官在农村各个方面的工作,倾听老百姓对与大学生村官工作的评价和对他们的期望。此外,实践团队宣传了树立正确价值观的重要性、大学生村官核心价值观建设的必要性,八里店村委会成员针对大学生村官核心价值观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据悉,延庆县自2005年12月以来,共选拔了7批1347名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任职,分布在全县15个乡镇的376个行政村,全县广大大学生村官积极投身新农村建设第一线,扎根基层,为新农村建设贡献了力量。(A21)


更多有关"村官,大学生,村委会,延庆县,实践"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