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叶观荣同志任景德镇陶瓷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叶观荣同志任景德镇陶瓷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时间:08-24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记者 小曼)近日,江西省委、省政府决定,叶观荣同志任景德镇陶瓷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叶观荣同志任景德镇陶瓷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7月27日上午,中共江西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在景德镇陶瓷学院行政楼八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干部会议,宣布省委人事任免决定。会上,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调研员谢源滨宣读了省委决定,对叶观荣同志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希望叶观荣同志尽快进入角色,与学校班子成员一起为学校的发展做贡献。

叶观荣同志任景德镇陶瓷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叶观荣同志


校党委书记冯林华代表学校党委感谢省委、省政府对景德镇陶瓷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与支持,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省政府的决定,对叶观荣同志的到任表示欢迎。冯林华指出,叶观荣同志工作经历丰富,管理能力突出,将在学校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他表示,学校党委将充分调动班子成员的积极性,带领全校师生奋力拼搏,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力争早日实现“申博”和“更名大学”目标,努力创建国内外有影响的特色名校。


叶观荣同志作了表态性发言。他表示,将在新的领导岗位上勤奋工作、严格要求,不负省委、省政府的信任和全校师生的期望。



更多有关"省委,同志,省政府,学校,景德镇"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