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济南大学参加山东荣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活动周

济南大学参加山东荣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活动周

时间:08-25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22日,由山东省科技厅、威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四届山东荣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活动周启动仪式在荣成市隆重举行。来自全国50多家高校、科研单位和30家投融资机构的200多位专家参加了启动仪式。本届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活动周继续坚持“务实合作、双赢发展”的理念,立足荣成的海洋生物食品、修造船、先进装备制造等主导产业,以及荣成城乡一体化和蓝色经济“两个先行区”建设开展产学研活动。

    针对荣成的产业经济特点,济南大学科技处组织了食品与营养、机械等学科的专家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分别在“海洋食品及生物技术产业对接会”、“汽车及机械产业对接会”上同荣成的企业进行了技术对接,促成多项合作意向。期间,济南大学参会代表考察了设立在荣成泰祥集团的山东海洋食品营养研究院、荣成协汇食品有限公司、荣成市马大哈营养餐饮有限公司等,并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就联合进行海洋食品调味品、军队食品等的开发达成合作协议。


撰稿:张志国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荣成市,食品,对接,产业,活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