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徐利明书画篆刻作品展在大连隆重开幕

徐利明书画篆刻作品展在大连隆重开幕

时间:08-22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29日下午,由大连市委统战部、致公党大连市委、大连市文联、南京艺术学院、江苏省书法创作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2012徐利明书画篆刻作品展”在大连中山美术馆开幕。

    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聂成文,中国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戴志琪,大连市政协常务副主席、中共大连市委统战部部长董长海、大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大连市主委曲维,大连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卞国胜,辽宁省文联副主席、大连市文联党组书记何明洲,辽宁省侨联副主席、大连市侨联主席沈丽蓉,著名作家、铁道部工程管理中心副主任朱海燕,辽宁省文联副主席、辽宁省书法家协会主席王丹,南京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米如群、副院长刘伟冬等领导出席展览开幕式。展览现场各界人士济济一堂,盛况空前。本次展览将持续到8月19日。

    此次展出的二十余件作品,包括诗、书、画、印、瓷,都是徐利明在南京《醉东风》书画篆刻展览中的精品力作。其中丈六12条屏行书《苏东坡·赤壁赋》,高五米宽近两米的不同书体的中堂让人过目不忘。此次来大连办展是徐利明教授首次在东北地区举办个展。

    展览前举行了简短的开幕仪式,辽宁省文联副主席何明洲先生主持开幕式。大连市政协副主席曲维,代表大连市政协致欢迎辞,南京艺术学院刘伟冬教授在随后的发言中谈到:“徐利明教授不但是南京艺术学院的宝贵财富、也是大连人民的宝贵财富、更是中国人民的宝贵财富。”徐利明教授在致答谢辞中对各位来宾百忙中参加开幕式表示了衷心地感谢。最后,与会主要领导为展览剪彩。(苏书研)

 
徐利明书画篆刻作品展在大连隆重开幕
 

图一:南京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米如群为展览剪彩

徐利明书画篆刻作品展在大连隆重开幕

图二:南京艺术学院副院长刘伟冬在展览上致辞

徐利明书画篆刻作品展在大连隆重开幕

图三:徐利明教授陪同领导观看展览
更多有关"大连市,大连,南京,辽宁省,展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