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商学院2012届本科毕业生特殊礼物献给伊川县江左镇中学

商学院2012届本科毕业生特殊礼物献给伊川县江左镇中学

时间:08-27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1日上午,在洛阳市伊川县江左镇初级中学举行的一场特别的捐赠仪式上,商学院2012届本科毕业生将自愿捐赠筹集善款12500元,捐赠给江左镇初级中学改善办学条件,以此作为同学们感恩母校、回报学院、回馈社会的毕业礼物。
    毕业生在毕业之际送上留念礼物表达对母校和学院的感激之情是商学院一届届毕业生传承下来的优良传统。2012届毕业生希望改变以往的形式,从回馈社会的实际行动中表达自己对母校和学院四年来教诲的感恩。同学们了解到伊川县江左镇初级中学由于经费有限,学生宿舍盖好后却无力为学生购买柜子。于是年级干部积极与校方取得联系,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为每个房间配备一个柜子。学生代表苗昊霏同学表示:“我和我的同学们都认为,这是最好的毕业礼物,也是我们尽己所能承担社会责任的最好体现,更是对母校和学院老师四年无私培养送上的最好答卷。”
    此举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和江左镇各级领导的一致肯定和大力支持。据悉,江左镇初级中学已用这笔善款购置了一批柜子,放入学生宿舍。江左镇初级中学孩子们脸上的笑容会永远留在每位毕业生的心中。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7-21 18:03:15
更多有关"江左,初级中学,伊川县,母校,同学们"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