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凝心聚气 团结协作 切实做好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相关工作

凝心聚气 团结协作 切实做好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相关工作

时间:08-25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认真做好下一阶段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相关工作, 7月13日下午,学校教务处组织召开了“重庆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会”。校长雷寒、副校长董志参加大会并做重要讲话,学校各院、系、部、处的领导、办公室主任及教学管理干部共四十余人参加了本次工作布置会。
       首先,校长雷寒就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的背景、意义、认证内容、认证方法及核心要求等为大家再次做了精辟的分析和阐述,并对如何做好下一阶段的专业认证准备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雷校长强调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是对重庆医科大学办学理念、办学水平一次全面的检阅,不仅能够推动重庆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办学水平的进一步提高,而且能够进一步深入推动重庆医科大学各项教育教学改革的稳步推进。他要求各院、系、部、处领导一定要高度重视,对各项工作进行认真梳理,实事求是地进行分析和总结。对照教育部发布的本科医学教育标准(临床医学专业试行)认真自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随后,教务处处长徐晨就如何修改完善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自评报告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下一阶段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相关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最后,董副校长作了总结发言,希望全校师生凝心聚气,团结协作,切实做好下一阶段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相关工作,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各院、系、部领导要高度重视,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作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一个抓手,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全面提高学校办学水平;深入学习和广泛宣传,让每一位师生深刻理解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有关知识和要求;严格按照下一阶段工作安排的时间要求,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2012年3月,学校下发了《重庆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方案》,全面启动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相关工作。各有关院、系、部、处按照学校的总体部署,认真开展部门自查和工作整改,各项工作正按照工作方案的计划要求有序推进。同时,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委员会已经正式接受重庆医科大学提出的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申请,并初步确定了专家组到重庆医科大学现场考察的时间。

凝心聚气 团结协作 切实做好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相关工作

凝心聚气 团结协作 切实做好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相关工作

(教务处)


更多有关"临床,认证,医学专业,重庆,医科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