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2012年在职硕士现场报名工作圆满结束

湖北工业大学2012年在职硕士现场报名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08-17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13日至7月16日,湖北工业大学在职硕士现场报名工作在教二3楼会议室进行,为期四天的报名工作已经圆满结束。

  现场确认前,研究生处按照教育部文件精神进行了宣传,安排专人对新系统进行测试,并将测试建议及时反馈给教育部学位中心,通过互联网有效地将现场报名注意事项传达给广大考生。

  教育部学位中心组织开发了新的在线确认系统,取消了现场拍照、收费的环节,要求考生在网报时上传照片和缴纳报名费,招生单位必须在考生上传照片后48小时内审核照片,从6月25日网报开始一直到7月15日网报结束,研究生处一直派专人加班加点审核考生照片,确保考生及时获得报考资格。

  现场报名分三个工作组进行,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收取考试文具费,研究生处工作人员分两组验证、核表及收表,报名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近年来,湖北工业大学在职硕士发展势头良好。学校将进一步规范管理,优化工作程序,加强过程管理,提高湖北工业大学在职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


更多有关"考生,教育部,现场,湖北,研究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