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科建设与发展研讨会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科建设与发展研讨会

时间:08-17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12—13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政负责人和全体教授、科教研骨干齐聚一堂,就学科发展建设和本科教学改革中的新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副校长张颖江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许开强主持。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科建设与发展研讨会

  根据学院近年来良好的发展形势和国际化趋势以及发展过程中出现的硬件建设、梯队建设等新问题,会议进行了反复论证:如与美国威斯康辛大学联合培养本科生及在培养过程中产生的双语教学模式的改革;以艺术类学科竞赛为推力,调整教育培养方案和方向;教师与学生评教流程的规范化等等。同时,会议还就艺术类学科竞赛奖励级别认定、艺术类中标作品与纵向课题的融合、如何加强艺术学科理论研究等问题进行了磋商。通过小组讨论和集中研讨,对现行教学与科研工作制订了严谨、具体的调整方案。

  副校长张颖江高度肯定了艺术设计学院对教学与科研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学院硬件建设、教室改造、与国外大学联合办学等举措表示了充分支持,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鼓励艺术设计学院加大改革力度,保持国际化的良好趋势。教务处副处长胡立新、科技与产业处副处长石勇分别就部门详细分工、近期工作要点、省级重点人文社科研究平台建设等问题作出了细致介绍和认真解答。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科建设与发展研讨会

  此次会议,是艺术设计学院对近年发展建设工作的阶段性总结。此前,借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的良好契机,艺术设计学院多次组织教师进行了详尽的反复调研,力求顺应学校改革大计,抓住发展机遇,实现跨越式发展,以良好积极的工作风貌,为学校六十周年校庆增光添彩。


更多有关"艺术,建设,设计学院,进行了,学科"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