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省副省长郭生练来湖北民族学院调研

湖北省副省长郭生练来湖北民族学院调研

时间:08-26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湖北省副省长郭生练来湖北民族学院调研

副省长郭生练在附属民大医院调研,学校党委书记胡茂成与附属民大医院院长向阳汇报医院工作

湖北省副省长郭生练来湖北民族学院调研

副省长郭生练在科技学院征地现场听科技学院院长刘杰书介绍征地情况

湖北省副省长郭生练来湖北民族学院调研

学校党委书记胡茂成在综合大楼建设工地汇报大楼建设情况

湖北省副省长郭生练来湖北民族学院调研

汇报会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毛国寅)7月26日下午,副省长郭生练在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旭明,湖北民族学院党委书记胡茂成等领导陪同下到湖北民族学院调研。他要求湖北民族学院要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找准实现民族地区和学校共同发展的切入点,加快推动学校持续、快速、协调、健康发展。

顶着炎炎烈日,郭生练先后来到湖北民族学院附属民大医院、科技学院校园扩建项目场地、综合教学楼建设工地调研,他对湖北民族学院励精图治、艰苦奋斗、不断改善办学条件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在调研汇报会上,湖北民族学院党委书记胡茂成作了学校发展情况的专题汇报,并重点介绍了学校申请更名湖北民族大学的工作进展。在认真听取汇报后,郭生练指出,近年来,湖北民族学院抢抓高等教育快速发展的历史机遇,大力提升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努力推进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学校面貌发生了明显变化,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郭生练要求,面对日趋深入的高等教育体制改革和日趋激烈的高等教育竞争形势,湖北民族学院要根据“十二五”发展规划,大胆改革,围绕民族地区的特色资源和特色产业,进一步提升内涵、调整学科、优化专业,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主动融入湖北民族地区和武陵山片区,找准实现民族地区和学校共同发展的切入点,通过调查研究、政策建议、决策咨询、科技服务、校地共建、校企共建等方式,积极搭建与民族地区互动的桥梁,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全国知名、特色鲜明、环境优美的民族大学,为建设“五个湖北”和中部崛起重要战略支点作出更大贡献。肖旭明表示,恩施州历届州委、州政府十分重视湖北民族学院的发展。近年来,湖北民族学院培养了大批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对于加快恩施州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我州将进一步加大力度,支持湖北民族学院按照“立足湖北,面向西部,辐射全国,服务基层”的办学定位,继续加快发展步伐,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省政府副秘书长黄国雄,省教育厅副厅长欧阳建平,州委常委、统战部长谭文骄,常务副州长董永祥,州政府巡视员曹毅等陪同调研。学校在家领导汪兴平、李清政、刘芳震、邓磊,校长助理、组织部部长祝建波以及学校各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了汇报会。(责任编辑 xzy)


更多有关"湖北,民族学院,学校,党委书记,汇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