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高校文科物理及科学素质教育类课程研讨班在景德镇陶瓷学院举行

高校文科物理及科学素质教育类课程研讨班在景德镇陶瓷学院举行

时间:08-28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高校文科物理及科学素质教育类课程研讨班在景德镇陶瓷学院举行

高校文科物理及科学素质教育类课程研讨班在景德镇陶瓷学院举行

本网讯(记者 张永泰)7月30日至8月1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高等教育出版社主办、景德镇陶瓷学院承办的高校文科物理及科学素质教育类课程研讨班在新厂校区陶艺中心二楼会议厅举行。教育部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任、清华大学教授李师群出席,来自高等教育出版社物理分社、内蒙古大学、复旦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连大学、南昌大学等单位近80名代表参加了研讨班,景德镇陶瓷学院副校长吴本荣出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词,教务处处长黄弘主持开班仪式。

研讨会上,李师群教授介绍了文科物理教学的基本情况,分析了现阶段文科物理教学的特点与不足。高建编辑介绍了高等教育出版社近年来针对文科物理课开展的系列工作情况。研讨会期间,王炎森、赵峥、施大宁、刘金寿、袁竹书等教授分别从文科物理课程建设与教学体会、物理学与素质教育、构建特色化文科物理课程等方面作了报告,与会专家代表针对相关问题广泛交流,会议现场气氛热烈。


更多有关"高等教育出版社,物理,景德镇,研讨班,教育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