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走访荆门校友会

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走访荆门校友会

时间:08-26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25日,校党委蔡光兴副书记带队走访了荆门校友会,受到了王本举等荆门校友的热情欢迎。校友总会及化环学院负责同志等陪同走访。

  

赴荆门期间,蔡书记一行先后应邀参观考察了校友范体国、赵三红所在当地龙头企业--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公司、英博金龙泉集团。

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走访荆门校友会

  

在校友座谈会上,蔡光兴对荆门校友历年来对学校的贡献表示了真诚的感谢,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成就和未来发展的目标和措施。他表示,学校将在新的“十二·五规划”的指导下,改革创新,发展提升,在软件、硬件上下功夫,实现跨越式发展。他希望,校友们多回母校走走,给学弟、学妹们做讲座,在学校的改革发展、人才培养等问题上多提中肯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交流与合作。校友总会秘书长龚发云汇报了校友总会近期活动情况,重点介绍了优秀校友评选等60周年校庆相关事宜。化环学院介绍了学院与校友科技合作情况。

  

赵三红、李波等介绍了荆门校友会近期的工作、活动和校友在当地发展的情况,他们表示,荆门校友会将积极联系、团结本地校友,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交流、沟通与合作,积极组织当地校友参与母校60周年庆典活动。校友们各自介绍了自己的发展情况,分别就学校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校企合作、学校与地方进行战略合作等话题进行了交流。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校友,荆门,学校,总会,介绍"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