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奥地利著名建筑设计师Matias Del Camp和Sandra Manningr来访湖北工业大学

奥地利著名建筑设计师Matias Del Camp和Sandra Manningr来访湖北工业大学

时间:08-19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奥地利著名建筑设计师Matias Del Campo和Sandra Manningr两位教授应邀来访湖北工业大学。校长刘德富教授与两位国际知名设计大师进行了亲切会谈。

  Matias Del Campo和Sandra Manningr两位教授是湖北工业大学建筑学专业积极申报湖北省“百人计划”人选。刘德富教授对两位建筑设计大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刘德富向两位大师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十二五发展规划,他指出,湖北工业大学正大力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希望大师结合自身的研究经历和学校发展需要,发挥自己在本学科领域的领军作用,构建学术团队。湖北工业大学将进一步发挥教学科研示范效应,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学术科研水平、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推进学校学科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进步而努力。

  

奥地利著名建筑设计师Matias Del Camp和Sandra Manningr来访湖北工业大学

  Matias Del Campo和Sandra Manningr两位教授对湖北工业大学建筑学专业建设工作给予肯定,表示乐意参与湖北工业大学工作并对今后的合作充满期待。下一步,两位大师表示将依托湖北工业大学建筑学专业创建“建筑设计中心”,以此为平台构建学术团队,培养教师队伍,带领团队成员置身国际研究平台。

  Matias Del Campo和Sandra Manningr教授是2010年世博会奥地利馆的设计大师,于2003年共同成立SPAN建筑工作室,运用科技手段建构复杂建筑,范围涵盖各种类型和规模,尤其擅长非线性建筑设计,并多次参与过本国保障房建设项目。他们的作品独特而考究,具有创新精神,以其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对高科技手段的运用和对生态可持续发展的关注在业内独树一帜。他们擅长运用高科技手段设计建造高度复杂的建筑,并致力于研究太阳能辐射,天气系统,声音强度和风力等力量如何综合运用于建筑物。

  


更多有关"湖北,两位,工业大学,教授,大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