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长刘德富会见杰出校友李国涛、向华一行

校长刘德富会见杰出校友李国涛、向华一行

时间:08-19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24日上午,校长刘德富在机械工程学院会议室会见了农机8911班毕业生李国涛、向华、周仁斌等校友,与校友们开展了座谈。机械学院院长赵大兴、机械学院党委书记黄祖莉及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刘德富校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十二五”期间的发展目标、学校成立60周年校庆活动等,诚恳地邀请校友们回校参加校庆活动、参与母校的开发与建设,希望校友们对学校的建设发展多提意见与建议。

校长刘德富会见杰出校友李国涛、向华一行

李国涛、向华校友介绍了各自毕业19年的工作情况和成长历程,对母校的培养之恩表达了感激之情。李国涛现为上海九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向华为华中数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国涛校友表示在校庆期间将以个人的名义向学校捐赠100万元人民币,并将发起“心系母校、建言献策、关注母校、共促发展”倡议书,提议历届的学生干部和杰出校友代表举办一次峰会或论坛,共同探讨如何塑造湖工校友独有的精神和特质,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更多有关"校友,母校,学校,校庆,自己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