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党委书记周应佳视察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录取工作现场

校党委书记周应佳视察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录取工作现场

时间:08-21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22日,校党委书记周应佳冒着酷暑来到湖北工业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视察湖北工业大学2012年招生录取工作现场并慰问工作人员。

校党委书记周应佳视察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录取工作现场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龚发云汇报了湖北工业大学今年招生录取工作的进展及人员分工情况。周书记详细询问了湖北工业大学今年在湖北省的普通二本文理科投档情况和计划分布,以及在外省录取的分数和学生志愿情况。当得知湖北工业大学今年在湖北省的文理科投档线均位于本省同批次院校第一时,周书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招就处要平稳有序做好后期录检有关工作。

校党委书记周应佳视察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录取工作现场

周书记还视察了电话和网络咨询答疑现场,与咨询答疑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特别关注家长及考生集中咨询的问题和咨询人员的答疑方式。

  学校办公室负责人全程陪同。


更多有关"湖北,工业大学,湖北省,咨询,答疑"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