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全国工业设计大赛湖北赛区评选落幕,艺术设计学院获得好成绩

全国工业设计大赛湖北赛区评选落幕,艺术设计学院获得好成绩

时间:08-22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由湖北工业大学承办的 2012年全国工业设计大赛(湖北赛区)评选圆满落下帷幕。最终有来自湖北省各高校的56件作品脱颖而出,获得奖励,并将被报送至全国组委会角逐全国终评,代表湖北赛区参加全国巡展。

  本次全国工业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主办的全国性赛事,代表了国内大学生工业设计的高水准。大赛主题为“创新生活,梦想未来”, 由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湖北美术学院、湖北工业大学等19所省内高校选送的388件参赛作品,分别从工作、生活、娱乐、健康、服务、学习、沟通、出行、交互等九大类选题进行了多姿多彩的原创设计。省教育厅高教处方向荣处长,以及来自华中科技大学、湖北美术学院、湖北工业大学、湖北工程学院、武汉工程大学等省内高校的7位资深专家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了严谨认真的评选。较高水准的设计作品,得到了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反映出湖北省作为工业大省,其工业设计教育蒸蒸日上的良好形势。

全国工业设计大赛湖北赛区评选落幕,艺术设计学院获得好成绩

  为迎接此次大赛,艺术设计学院师生精心准备,将课程作业、毕业设计与参赛有机结合,经过反复修改、精选,最终提交了一批优质作品,共获得一等奖四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八名,展现了湖工学子优秀的专业素养。


更多有关"湖北,全国,工业大学,湖北省,作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