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医药化工学院喜迁椒江校区

医药化工学院喜迁椒江校区

时间:08-27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医药化工学院喜迁椒江校区




医药化工学院喜迁椒江校区


医药化工学院喜迁椒江校区

7月22日上午8:30,伴随着热烈的烟花和鞭炮声,医药化工学院满载办公、实验设备的四辆货车和一辆满载教师的客车缓缓驶离临海校区,拉开医药化工学院搬迁椒江校区的序幕。校领导潘璋德、包国强、张辉亲临送迎现场指导,祝贺医药化工学院喜迁椒江校区。
医药化工学院将在暑假期间完成办公室、实验室的主体搬迁工作。


更多有关"椒江,化工学院,校区,医药,满载"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