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代表队在“全国大学生物理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一等奖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代表队在“全国大学生物理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一等奖

时间:08-26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1日至3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物理教学技能大赛在延安大学举行,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理学院物理学专业6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其中,陈碧喜同学获一等奖,骆永宽、莫玫静、覃绍娟同学获二等奖,赖梅、蔡鸿霞同学获三等奖。此外,吴登平、于军、朱伟玲、方运良4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竞争十分激烈,不管是参赛学校数及参赛师生人数、还是参赛选手的教学技能水平均超过前三届。其中,参赛高校达102所,几乎囊括了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所有全国知名师范大学;参赛学生近800名,包括56名在读研究生。



撰稿:吴登平 审稿:何建东


更多有关"参赛,同学,华东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延安"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