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高校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校企联盟科技创新活动在武汉工程大学举行

省高校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校企联盟科技创新活动在武汉工程大学举行

时间:08-27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进一步提高湖北省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人才的培养质量,激发大学生科技创新潜能,增强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为湖北省化学工业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湖北省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校企合作联盟”举办了高校大学生暑期科技创新活动。7月16日上午,在化工与制药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开班仪式,来至三峡大学、长江大学、武汉纺织大学、武汉工业学院、湖北文理学院、黄冈师范学院、荆楚理工学院、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和武汉工程大学(包括一名国家级“E+”双专业一体化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实验区学生)的18名同学参加本次暑期科技创新活动。


仪式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化工与环境类大学生创新活动基地负责人、化工与制药学院副院长郭嘉教授主持,化工与制药学院院长喻发全教授致欢迎词,教务处副处长王忠教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及前期组织和准备情况,环境与化工清洁生产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常务副主任袁华教授代表指导教师对参与本次暑期科技创新活动的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特别是实验室安全、宿舍安全及旅途安全问题。


参加本次暑期科技创新活动将分成6个小组,分别在王存文教授、丁一刚教授、喻发全教授、陈嵘教授、袁华教授和郭嘉教授的实验室结合指导教师的科研项目开展科技创新活动。

省高校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校企联盟科技创新活动在武汉工程大学举行

更多有关"教授,科技创新,湖北省,活动,武汉"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