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林学院井冈山红色之旅社会实践正式启动

林学院井冈山红色之旅社会实践正式启动

时间:08-22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19日,林学院井冈山红色之旅社会实践正式启动。此次实践以“传承井冈精神,彰显青年本色”为主题,分为“红色教育”“社会调查”“绿色实践”等三个部分,以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历史意义和其丰富的森林资源为依托展开活动,旨在学习传承井冈精神的同时,发挥林科院校的专业优势,对红色路线上的植物展开绿色调查,为红色景区的生态文明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实践历经一个月时间的反复计划与调整,最终确定了5人团队和为期6天的活动行程,其中红色教育部分将与来自全国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成员合作完成。实践成果将以感想集、调研论文、植物图集、立体地图等方式呈现。(A15)


更多有关"井冈山,红色,实践,传承,展开"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