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水保绿色传情社会实践团献礼校庆

水保绿色传情社会实践团献礼校庆

时间:08-25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水保学院水保11-1班开展“甲子北林,绿色传情”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实践活动的主题是献礼校庆六十周年,了解林大校史,通过与先辈们伟大事业的对比,激励斗志,传承绿色文明。北林的寻绿之路六十年风雨蹉跎,而作为恰逢校庆六十周年的新一代的我们,寻绿之路才刚刚开始……

水保绿色传情社会实践团献礼校庆

正值北京林业大学建校六十周年,实践活动打出“寻绿,我们走了六十年;我们刚刚开始。”的口号。活动中,同学们为学校师生和小区居民发放了正反面分别印有林大校史与低碳小贴士的宣传单,向居民们宣传正确的种植方法和如何用饮料瓶制作环保小花瓶的技巧。活动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同学、老师、保安、孩子、老人,都积极地参加到活动中来,在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和对母校的祝福,满满直至写不下为止,准备的1500份绿植种子全部发放完毕,整个活动火热的展开。

水保学院此次“甲子北林,绿色传情”暑期社会实践具有重要的意义与现实作用,活动不仅纪念了北林建校60周年,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风貌,而且进一步弘扬了环保绿色精神,倡导了社会新风,活动组织同学们为母校六十年写下祝福,种下代表绿色环保的种子,在这次暑期实践中,不管是组织者还是参与者,都能更好地加深对林大的归属感与自豪感。树立起北林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爱环保爱学校的精神风貌。(A21)


更多有关"活动,校史,六十周年,甲子,六十年"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