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长刘德富带队检查开学前基建及维修工作

校长刘德富带队检查开学前基建及维修工作

时间:08-27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保障新学期开学后全校教学、科研等工作的正常进行,8月21日上午8:30,校长刘德富、党委副书记傅洪涛、副校级干部何艾兵检查了暑期校园内基建及维修改造工作。

校长刘德富带队检查开学前基建及维修工作
刘校长一行先后到南区食堂、公租房、文科楼A座、东区食堂、中区拆迁现场、第四教学楼、西区食堂、实验实训中心计算机机房、中区食堂、金工实习中心、校医院、北教一、北教二、北区食堂等实地检查基建和维修工作。

校长刘德富带队检查开学前基建及维修工作
校领导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并仔细查看,听取了施工单位和负责人的进展汇报。刘校长要求,各职能部门切实做好开学前各项暑期基建和维修改造项目的收尾工作,进一步推进精细化管理,加强安全防范,确保相关工作在新学期开学和新生报到前全部完成,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

随同检查的有校办、基建处、后勤管理处、教务处、资产处和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


更多有关"食堂,基建,工作,新学期,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