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纪委暑假检查行风建设工作

校纪委暑假检查行风建设工作

时间:08-27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进一步掌握郑州大学2012年行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落实情况,暑假期间,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宏亮带领校纪委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对四个校区行风建设工作尤其是招生、办班、收费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在检查中发现,与往年相比,今年暑假郑州大学四个校区都能严格遵守《中共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行风建设“十不准”规定》,没有发现乱招生、乱办班、乱收费等现象,校纪委也未收到一起关于招生、办班、收费等方面的投诉。
  看到郑州大学行风建设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吴宏亮副书记强调,行风建设工作覆盖面广,社会影响大,成绩面前,要保持清醒头脑。要充分发挥校区管理中心和相关院系党组织的作用,充分依靠广大师生支持,把工作做细、做深入。各单位要相互协同、积极配合,按照今年行风建设工作会上下发的《郑州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行风建设的意见》和《中共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行风建设“十不准”规定》,抓好落实,解决好行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树立学校的良好形象,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8-24 12:03:58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行风建设,办班,工作,校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