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济学院召开2012年学生工作会议

经济学院召开2012年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08-25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20日至21日,经济学院召开2012年学生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硕秋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经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所有班主任、全体教职员工都要增强责任感,树立起“以学生为本”的全员育人理念,在做好课堂教学、加强学术研究的同时引导学生成长成才。学院要继续加大对学生工作的投入,完善学生工作人员激励机制,不仅要完善班主任队伍的工作条件,还要努力为他们提供培训交流和学习机会,创造良好的工作软环境。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经济学院学风建设实施意见(讨论稿)》、《经济学院班主任工作条例(讨论稿)》等文件材料,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教师们交流了对班主任工作、大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的理解和体会,认为只有教师对学生付出爱,关心学生,学生才能热爱老师,教育才是成功的。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今后经常开展沟通交流,共同探讨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努力做好班主任工作,做好课堂内外的教书育人工作,为学生的成长成才贡献力量。

    张硕秋副校长对为学生工作辛苦付出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对经济学院在学生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学院“分类管理”工作理念以及学生工作模块化管理方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正在讨论的关于学风建设和班主任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表示赞许,认为这些都是应对当前高等教育由精英化向大众化转变的有力举措,符合学校党委“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必将为推动经济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学生,工作,经济学院,班主任,班主任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