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文法外语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

文法外语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

时间:08-29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新学期伊始,为了更好的开展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做好迎新工作。文法外语系于8月25日召开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学生科长郭秀霞主持,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秀霞传达了学院学生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对老生返校和新生报到工作分别进行了部署。她强调,老生辅导员要及时统计好学生的返校情况,积极深入到学生寝室中去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新生辅导员要做好迎新的准备,积极配合学院争取圆满完成迎新工作。会后辅导员就本学期如何开展好学生工作做了交流。

 来源:文法外语系  作者:王凤成 
更多有关"辅导员,工作,学生,迎新,老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