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大城科申报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喜创佳绩

重大城科申报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喜创佳绩

时间:08-29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大城科新闻网8月26日电近日,接重庆市教委通知(渝教高〔2012〕43号),重大城科人文学院院长邓仕伦负责的《独立院校英语自主学习模式实践与探索》和电气信息学院院长刘嘉敏负责的《独立学院大学生人文素质教育的研究与实践》等2个项目成功申报2012年度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标志着学院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再上新台阶。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研究的开展是解决教育教学中的重点、难点问题重要途径。本次成功立项的2个项目均是从学院实际出发,从整个独立学院的高度研究独立学院教学方式方法改革、学生学习实践中的热点、难点问题。2个项目的成功立项,将进一步激发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教师开展教育教学改革的热情。在推动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科研建设的同时,也为进一步提高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奠定良好的基础。学院对这两个项目的成功申报高度重视。为促进2个项目的顺利完成,并推动今后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研究的开展,学校将进一步完善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管理制度,加强对项目研究工作的管理和督促检查,从人力、物力、经费、时间等方面大力支持这2个项目的研究,确保每个项目按期保质保量地完成研究任务。
更多有关"项目,教学改革,研究,高等教育,教育"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