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附中高一新生军训结束 学生家长应邀观礼

附中高一新生军训结束 学生家长应邀观礼

时间:08-28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附中 通讯)8月24日上午,附属中学高一新生军训结束,并在附中礼堂举行了总结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胡宝坚出席。

高一新生军训汇操表演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同学们直线式的队列、整齐划一的动作、笔挺的身姿,无不彰显着同学们那朝气蓬勃的斗志。每个连队、每位同学都在教官铿锵有力的号令下做着整齐划一的标准动作,在场的家长们也被同学们精神高昂的斗志感染,时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在总结大会上,附中对“会操优秀团队奖”、“优秀学员奖”、“文明宿舍奖”、“优秀心得体会奖”等获奖单位和同学进行了表彰。同学们则用他们的歌声和手语向与会的领导、家长和老师们表达了他们对父母、教官和老师们的感激之情,感动人心的歌声和手势让在场的老师和家长为之动容。


更多有关"同学们,教官,优秀,附中,高一"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