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教育技术中心部署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教育技术中心部署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08-31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新学期开学在即,教育技术中心安排全体人员提早到岗,安排部署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以保障正常的教学和工作秩序,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8月27日上午,教育技术中心全体人员在视频会议室召开开学前准备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负责人主持。会上首先总结了各部门在假期开展的各项工作。由于中心工作的特殊性,部分人员放弃了休息时间,坚守工作岗位,做好加班和值班工作。信息网络部做好校园网运行的全面监控和维护工作,及时高效处理各类网络故障,保障校园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并做好信息安全的监控。教学资源部协同各部门做好 “第三届全球华人探究学习创新应用大会”工作,并对学院服务器进行管理与维护,包括数据备份、系统升级、安全维护、OA系统测试与应用等。教学媒体部做好假期成教课程的多媒体课室维护并对所有多媒体课室设备进行检修、清尘,安装完善部分课室新购的投影灯泡、投影幕,完善升级教师机系统,以确保新学期多媒体设备正常运行。公共实验部对所有计算机实验室进行检修维护,安装新学期教学所需的各种系统,并配合完成招生工作。一卡通管理部完成附中饭堂充值点的搬迁改造工作,完成新生数据收集、充值数据库后台录入,规划、设计、升级新生校园卡,并积极争取移动公司4000多张新生卡的制作、升级费用赞助。
  同时,中心负责人对新学期工作,特别是开学的准备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各部门和个人要按照中心的要求,自觉地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做好服务,做到早谋划、早准备、早行动,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并继续发扬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第十八次代表大会的召开。


(教育技术中心)


更多有关"新学期,工作,做好,中心,课室"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