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检查督导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校领导检查督导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时间:08-28 来源:滨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2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刘文烈,党委委员、副院长宋淑平带领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系(院、部)、部门、学生公寓、学生餐厅、图书馆、建筑工地、教职工宿舍区、监控室等进行现场检查,向一线安全稳定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召开有关部门负责人会议,就安全稳定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进行了研究。
刘文烈指出,维护安全稳定是“硬任务”、“第一责任”,要一以贯之,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他强调,要在全校师生中深入开展安全稳定教育,全面做好校园安全隐患检查排查整改工作。因为实践证明:不存在绝对安全的时间,不存在绝对安全的区域,不存在绝对安全的群体。不仅要重视排查重点场所、重点部位、重点时段和重点群体,也要注重排查盲区、死角和漏洞。要把隐患想得更多一些,把责任想得更重一些,把措施想得更全一些,把工作做得更实一些,确保“七个不发生”,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他要求,必须严肃安全稳定责任,坚持“一岗双责”,特别要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促使各系(院、部)、各部门和广大师生员工以高度的责任心、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共同创造平安、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保障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宋淑平对安全稳定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特别重视基层工作,要特别重视基础工作,要特别重视细节。他要求,要高度重视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施工安全和师生人身财产安全等工作,防止食物中毒、火灾和人身安全等事故发生。
刘文烈、宋淑平还走访了滨城区彭李派出所,对彭李派出所一直以来对滨州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继续深化校地警共建工作机制,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营造良好的周边环境。

(安全保卫处 供稿)


更多有关"稳定,排查,不存在,工作,重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滨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滨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滨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