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校庆筹备工作检查汇报会

学校召开校庆筹备工作检查汇报会

时间:08-29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学校建校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检查汇报会于8月22日召开,校庆筹备委员会主任兼校庆办公室主任、校长刘德富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校庆筹备委员会各工作组、各学院校庆筹备工作负责人汇报了各自工作任务的落实、筹备情况,交流了后期工作的安排和打算。

  校长刘德富对各工作组、各学院的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后期的筹备工作进行了部署,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和任务。

  刘校长并指出:办好60周年校庆既是学校办学历程中的一件大事、喜事,也是学校展示成就、广泛交流、联络校友、聚集资源、凝心聚力、推动发展的重要契机。希望各工作组、各学院按照校庆筹备工作方案及相应的工作任务,抓紧时间、精心筹备、全面落实,力争将60周年校庆办成团结奋进、和谐发展的盛会。

  校庆筹备工作检查汇报会由校庆办公室副主任、学校办公室主任程碧海主持。


更多有关"校庆,筹备,工作,工作组,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