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长沙师范学校召开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大会

长沙师范学校召开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大会

时间:08-30 来源:长沙师范学校 出处:www.daxuecn.com

长沙师范学校召开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大会


8月27日,长沙师范学校2012-2013学年第一期教学工作大会在特立馆五楼多功能厅召开,校长李学全、副校长皮军功、教务处、科研处和各系部负责人以及教学骨干出席了会议。

会上,校长李学全指出,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在学校工作中必须始终摆在第一位。教研室是学校的基层教学组织,在学校工作中应充分发挥作用。作为教学骨干应充分理解学校的办学定位。李学全强调,教学管理重心在系部,落实于教研室。在设置专业时要首先搞清人才培养的目标、规格,并据此制订人才培养方案。同时要重视教师师德的培养,明确主任和教师的责任。

会上,副校长皮军功对本学期的教科研工作做了安排,并强调:第一,参照本科要求,提升质量标准。第二,坚持常规管理,理清工作思路。第三,抓住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方法。抓住课程建设和研究性学习两大重点,改进工作目标规划和重大活动计划,以及注重教研科研联动。第四,树立主体意识,改善工作作风。(教务处 郭佳妮)


更多有关"工作,军功,会上,教务处,教研室"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沙师范学校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沙师范学校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沙师范学校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