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第四届山东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交易会志愿者出征仪式在济南大学举行

第四届山东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交易会志愿者出征仪式在济南大学举行

时间:08-30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第四届山东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交易会志愿者出征仪式在济南大学举行
   

  8月28日,第四届山东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交易会志愿者出征仪式在济南大学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济南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博会济南执委会办公室主任凌安中,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硕秋,济南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文博会新闻宣传组组长张国洪,济南市委宣传部宣传处处长、文博会后勤保障组组长孟凡亭,齐鲁晚报广告部副主任、天一会展总经理、文博会招商布展组副组长苏红心,校团委书记孙菲菲出席会议。校团委副书记李存岭主持会议。
   
  第四届山东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交易会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是集中展示山东最优秀的文化产品和文化成果的文化产业盛会,旨在打造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特色鲜明、功能完善的国际化文化交流展示和交易合作平台,大会历时4天,届时众多文化名人和产业精英将齐聚济南参加盛会。大学生的志愿服务是每届文博会的亮丽风景,本次大会的300名志愿者全部来自济南大学文学院和历史与文化产业学院相关专业的学生。
   
  会上,张硕秋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对文博会济南执委会对济南大学的充分信任,以及为同学们提供高位锻炼平台表示感谢。她指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济南大学多次完成高层次会议和赛事的志愿服务工作,本次志愿服务工作要充分结合学校专业特色,发挥学科优势,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参与志愿服务的同学要充分发扬志愿者精神,珍惜机会、踏实工作、学用结合,在服务中凸显济大文化,展现济大学子风采。
   
  齐鲁晚报广告部副主任、天一会展总经理、文博会招商布展组副组长苏红心为全体志愿者做了全面、实用的上岗培训,使志愿者们明确了工作目标和要求,增强了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的信心。
   
  济南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博会济南执委会办公室主任凌安中发表了精彩讲话,他代表文博会济南执委会向济南大学表示感谢,向即将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的同学们表达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指出,济南大学近几年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为国家、山东省特别是济南市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对济南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鼓励同学们通过热情、文明、周到、规范的服务,快乐奉献,在文博会的大舞台上展示“美丽泉城”的良好形象,共同为山东文化产业的发展繁荣作出积极贡献。


摄影: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济南,文博会,志愿服务,工作,山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