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师生艺术作品进机关办公室(走廊)活动圆满结束

师生艺术作品进机关办公室(走廊)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08-29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春风化雨润无声 师生艺作进楼栋

——师生艺术作品进机关办公室(走廊)活动圆满结束

景观文化建设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长期以来三明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大学精神凝炼与校园文化建设,多措并举,以校徽校训彰显浓郁深厚的大学精神,以雕塑景观传递弥香历久的文化底蕴,不断挖掘学校文化内涵,精心打造育人文化景观。近日,由机关党委、宣传部、团委学工部共同开展的师生艺术作品进机关办公室(走廊)活动圆满结束。

师生艺术作品进机关办公室(走廊)活动于今年4月份启动,按照突出时代主题、融合地方文化、贯通学校传统的征集标准,经过通知发布、作品评审、作品装裱等流程,最终来自艺术学院、中文系、教师教育系、经管学院、海峡动漫学院等6个院(系)的162幅作品进入机关楼栋,为三明学院机关办公文化增添一抹新的色彩。作品录用后,机关党委专门组织评委从上墙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0名,并颁发了收藏证书。

师生艺术作品进办公室(走廊)是校园文化建设的内容之一,它为机关办公营造了清新雅致的人文气息和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同时让师生主动参与校园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师生的主体性作用,使师生在创作中接受校园精神的洗礼,也是推进高校全员育人工作的重要举措。

春风化雨润无声,师生艺作进楼栋。机关党委将逐步建立机关办公室(走廊)师生作品的管理制度,定期征集更新师生作品,不断提高作品艺术品位,营造师生互动、文化育人的良好氛围。

(宣传部 机关党委/文)

师生艺术作品进机关办公室(走廊)活动圆满结束

作品之一

师生艺术作品进机关办公室(走廊)活动圆满结束

作品之二

师生艺术作品进机关办公室(走廊)活动圆满结束

作品之三

师生艺术作品进机关办公室(走廊)活动圆满结束

收藏证书


更多有关"师生,作品,机关,走廊,文化"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