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电子工程系进行新学期工作部署

电子工程系进行新学期工作部署

时间:08-30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26日下午2:30,电子工程系全体辅导员老师在行政楼114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张文超副书记出席会议。

张文超从迎新工作和09、10、11级的常项工作两方面进行了新学期的工作布置,并对辅导员老师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迎新辅导员要在学院大计划下做好个人小计划,保证迎新工作高质量完成。其他各年级辅导员工作要有提前量,按照系年度计划按部就班进行。张文超特别强调了党建、返校率、学费、课堂出勤、社会实践、补考、欠学分情况,奖学金评定等近期工作。会上还通报了今年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新形势,并以此为契机要求全体辅导员注意工作细节,保证工作质量,要不断积累,不断提高自我要求标准。

会上,方立华老师和张玮老师也分别对常项工作、团总支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电子系全体辅导员老师积极贯彻会议精神,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了新学期工作中。

 来源:电子工程系  作者:杨云 
更多有关"工作,辅导员,老师,迎新,新学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