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民族教育学院11届87班严凯文同学给学校发来的感谢信

民族教育学院11届87班严凯文同学给学校发来的感谢信

时间:08-30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暑假期间,民族教育学院ll届11Y87班的严凯文同学被查出右眼视网膜浅脱离,在与南昌工学院金晶、程晶晶、张建灿几位老师打电话报告情况后,几位老师顾不得个人假期,积极地帮助学生联系医疗保险事宜,帮学生解决了后顾之忧,学生和家长感激万分!学生康复之后,立即写了感谢信来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在此将信件内容和截图发布如下:

尊敬的南昌工学院校领导、金晶老师、程晶晶老师、张建灿老师:

您们好!

我是民族教育学院ll届11Y87班的一名彝族学生严凯文。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我于2012年7月18 日在攀枝花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查出右眼视网膜浅脱离,急需做手术。在我给金晶、程晶晶、张建灿几位老师打电话报告情况后,几位老师非常关心我的病情,积极地帮助我询问学校医疗保险的情况、并解决了我对在学校享受医疗保险的疑问。现我已成功手术并出院在家休息,恢复的情况良好。

在此非常感谢学校,感谢学校领导培养了这些年轻负责的老师,我再次感谢金晶、程晶晶、张建灿等多位老师对我的关心与帮动,希望领导对老师们的辛勤工作给予肯定及表扬,我也会以他们为榜样,关心帮助他人,我不会辜负您们的期望,忠信笃行,自强不息,成为国家的栋梁。

祝您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桃李满天下!

谢谢您们!!!

敬礼!

严凯文   

2012年8月2日


更多有关"老师,几位,学生,医疗保险,感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