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新学期,科大“新新”向荣

新学期,科大“新新”向荣

时间:08-31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新学期,科大“新新”向荣

新学期,科大“新新”向荣

新学期,科大“新新”向荣

新学期,科大“新新”向荣

新学期,科大“新新”向荣

新学期,科大“新新”向荣

新学期,科大“新新”向荣

新学期,科大“新新”向荣

新学期,科大“新新”向荣

新学期,科大“新新”向荣

“十教附二楼考研教室焕然一新,灯、窗、桌椅全换啦”、“五区宿舍现在好有家的味道啊”……暑假将尽,新学期提前到达学校的同学对校园“变装”惊叹不已。暑假期间,湖南科技大学投入近4000万元,后勤管理处实施了供电、供水、学生宿舍改造维修和教学楼等改造装修的92项翻新工作;国资处更换了部分宿舍桌椅床板,更新部分教学楼、实验楼课桌椅等并做好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多媒体提质改造。

新房子翘首等待主人

走进北校区五区八栋宿舍楼,雪白墙壁让人眼前一亮,明媚的阳光透过不锈钢玻璃窗照进室内,配合好新更换的黄色柜台、桌凳,更是让人心尖一暖。

据了解,湖南科技大学现有学生宿舍73栋,后勤管理处此次共翻修工作共改造和维修23栋,包括18栋公寓标准化改造维修和5个普宿整体维修项目,覆盖学生宿舍一至七区。一区整体解决了供电问题;一区2栋、二区1至4栋维修工作顺利结束;三区第5、6栋、四区第2至8栋洗漱间、卫生间维修完毕;五区第3、4、6、8栋进行了整体改造;六区第3栋进行了漏水防水维修;七区第7-9栋部分铁艺栏杆进行了更换;北校区部分学生宿舍屋顶铁栏杆得到维修;学生宿舍一至八区均安装了晒衣架。

同时,国资处完成了学生宿舍四区、五区960张自习桌、400块床板、2200条方凳和30套组合家具的制作安装、验收工作,第四期学生公寓(学生宿舍八区)相关标牌以及1980套学生公寓家具也已制作、安装、验收到位,待开学时学生入住。

据后勤管理处处长吴毅君透漏,学校还将于下半年完成53栋公寓(有独立洗漱间和卫生间的宿舍)的热水供应,其中2012级新生入住的12栋宿舍将于开学前完成热水供应系统的安装。

校园室内室外环境焕然一新

“学校暑期已经对考研教室进行翻修,我们的学习环境好多了”,跟随2013年考研的王同学走进十教附二楼,果真有焕然一新的感觉。平整的书桌,天蓝色桌椅,崭新的窗子,明亮的灯光,电扇,十教附二早已不再适合用‘旧阶’称呼。“现在去自习跟以前感觉大不一样,环境好了,学习更愉快,效率也更高了”,11级市场营销专业段明乐呵呵地向记者说道。

与此同时,据国资处处长龚彩云介绍,暑假期间国资处已将十教附二楼1296座课桌椅全部更换,制作验收了能源学院二教楼406、506设计室80张设计桌和162条方凳;确保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二教楼605、606绘图室196套绘图桌、椅在开学时使用;而第一图书馆、第二图书馆电子阅览室170台电脑的招标、安装、调试和验收工作都已完成,开学初还将利用网络系统实现全校数字电铃建设。

走出教室和宿舍,篮球场上的篮球架穿上了“新衣服”,篮框也都已更新换代;北校区门口林荫道旁的土壁如今也摇身一变,成了一道标志性的景观墙,山倚竹斜,下雨天再也不会有窸窣的泥土滑落到路面上;另外,八区研究生公寓附近,绿化工作正在进一步推进。

即将入校的同学,坐在刚进行全面维修并通过了质量监督局检验的校车上,随处可以遇见科大“新新”向荣的景象。


更多有关"维修,学生宿舍,焕然,改造,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