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开学前工作督查会

学校召开开学前工作督查会

时间:08-31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学校召开开学前工作督查会

8月28日上午,学校在厚德楼3019会议室召开开学前工作督查会,校长杨继瑞、副校长黄朗、副校长陈运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航出席会议,党政办、保卫处、学生处、资产处、后勤处及数字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杨继瑞主持。

在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准备情况汇报后,学校领导强调,做好开学各项工作,对于学校做好新学年工作,保持改革发展稳定良好势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务必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得以顺利开展,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第一,确保学生宿舍能够满足今年新生入住需要;第二,各部门提前开展检查工作,尤其是学生饮水、网络畅通、教室的多媒体使用等细节工作要做好;第三,要营造迎接师生返校,开始新学期的良好的文化氛围,做好相关宣传工作;第四,做好开学前的安全稳定、环境卫生等工作。

会议还通报了茶园新校区征地工作进展情况,8月24日,学校与南岸区征地办正式签订征地协议,标志着学校征地工作取得重大进展。

会后,杨继瑞校长、黄朗副校长还到江北校区实地调研,并就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及相关工作做了重要指示,要求江北校区管委会切实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做好各项工作预案。

此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航还召集相关部门专题研究了学生宿舍相关问题,会议强调学生宿舍的各项调整、维修等工作务必在开学前完成,要让学生舒心,家长放心。


更多有关"工作,开学,征地,各项工作,做好"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