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加强合作 转化成果 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加强合作 转化成果 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时间:08-31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暑假期间,学校与贵州省毕节、六盘水两市人民政府分别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校党委书记高文兵、常务副校长黄健柏、常务副书记徐建军、党委副书记高山参加签约仪式。
    8月2日和3日,学校与毕节市、六盘水市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分别在毕节市洪山酒店、六盘水市明湖宾馆举行。

 

加强合作 转化成果 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加强合作 转化成果 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常务副校长黄健柏代表学校与两市人民政府分别签订了《毕节市人民政府与中南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六盘水市人民政府与中南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外,校市对口单位也签订了多个专项合作协议。
    对于两市与学校的合作,两地市委市政府领导给予了高度重视。他们表示,要从战略高度推进与中南大学的校地合作,进一步整合地方资源、创新合作模式,搭建交流平台、拓宽合作领域,加强科技、项目、人才的交流合作,努力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局面。

 

加强合作 转化成果 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高文兵书记发表讲话并指出,中南大学始终秉承“经世致用”的校训,坚持敢于担当的风格。除了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传承文化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外,学校在服务国家经济建设,特别是在区域协调与平衡发展等问题上勇担责任。与两市的合作是学校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通过校地合作,学校将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等方面给予两市大力支持,推进两市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签约期间, 学校专家与两市有关企业进行了对口交流。高文兵书记一行在两市市委书记的陪同下分别对毕节国家试验区、六盘水市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进行了考察。


更多有关"两市,毕节市,学校,合作,毕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