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12级师生见面会暨军训动员会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12级师生见面会暨军训动员会

时间:08-31 来源:通化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帮助2012级新生顺利完成从中学到大学的角色适应和角色转变,并为将来的军训与学习生活做好准备,工商管理学院于8月30日下午在第七教学楼召开了工商管理学院2012级师生见面会暨军训动员会,学院领导与部分教师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松主持。
  会前同学们早早来到现场,内心充满了期待,希望这场不平凡的见面会能够给自己的人生带来新的希望和动力。在热烈的掌声中,高松书记上台致辞。他首先代表工商管理学院的全体老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的各位教师。随后,由工商管理学院院长于书敏致辞。于院长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祝贺,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与办学特色,希望同学们能够自强自立、勤奋好学,将来能够成为国家之栋梁。
  接下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松就大学生的生活、纪律、社会实践等方面做了一系列的讲解,为各个专业的新同学日后的发展方向指明了目标。
  在军训动员会中,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松与院团委书记石志丹为新生讲解了学校的基本要求和军训的有关事宜,鼓舞同学们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不惧困难,严格要求自己,学习国防知识和军事知识。
  新生见面会暨军训动员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对他们规划今后的学习生活发挥了指导作用。同学们信心大增,斗志昂扬,将会更加热情地投入到大学生活中。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12级师生见面会暨军训动员会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12级师生见面会暨军训动员会
更多有关"同学们,工商管理学院,军训,动员会,党总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通化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通化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通化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