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离退休工作培训班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离退休工作培训班

时间:09-02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适应学校的改革趋势,根据总厂离退休人员合并,任务增加,新工作人员对业务不熟等情况,8月9-11日,离退休工作处与校老年协会利用赴咸宁考察之际对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如何做好离退休工作的学习与培训。

  培训活动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发祥主持,校两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原离退休工作处长喻凤珠就如何做好离退休工作进行了辅导讲解。她说,每一个老干部都不能只当作个体来看,要作为一段历史来看,他们拥有的是一段发展的过往,是宝贵的精神财富,因此做好老年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她从“两个待遇,六个老有”引申出如何做好离退休工作的经验,总结了老年工作的热点难点问题,并向大家传授了“掌握政策、认真学习、勇于奉献、热情服务”四条做好老年工作的有效方法。

  喻凤珠的辅导报告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和好评,两协会长龙国斌,副会长李华芳,调研员熊远富分别对今后如何围绕学校的发展,开展新形势下的老年工作提出了许多看法和建议。总厂新加入老年工作的梅同胜、韦阳、文亚玲以及与会的其他同志,也对今后如何做好离退休老人的服务管理工作,表达了自己的愿望和工作思路。

  刘发祥就如何做好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谈了今后年的工作设想,同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希望大家通过这次学习与培训,认真思考下一步的工作,努力探讨新的服务管理模式,团结一心,共同做好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的各项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离退休工作培训班


更多有关"离退休,工作,老年,如何做好,进行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