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档案馆荣获“2011年度全省档案统计工作先进单位”

湖北工业大学档案馆荣获“2011年度全省档案统计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09-02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湖北省档案局下发《省档案局关于表彰“2011年度全省档案统计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鄂档[2012]33号),湖北工业大学档案馆被授予“2011年度全省档案统计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档案统计是科学管理档案的基础,湖北工业大学档案馆把档案统计作为学校档案事业发展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制定了《湖北工业大学统计工作管理规定》和《湖北工业大学档案事业统计实施办法》,对档案统计工作的组织分工、岗位责任、工作内容与要求予以规范。每年,档案馆以馆藏档案及其利用情况为核心,对档案事业发展状态进行全面统计、准确核实、及时汇总,并采用现代化信息手段提高档案统计工作效率和数据准确率,为学校档案工作科学决策提供了有力的支持。该项工作曾多次得到省档案局的肯定,2010年被《档案工作简报》(省档案局主办)通报表扬,2011年被评为“档案统计年报工作先进单位”。

  据悉,本次受表彰的全省各级档案工作机构共162个,其中大专院校档案工作机构18个。


更多有关"档案,统计,湖北,工业大学,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