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2012年度新教师岗位培训开班典礼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2012年度新教师岗位培训开班典礼

时间:09-02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27号上午,湖北工业大学2012年度新教师岗位培训开班典礼在艺术设计学院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刘德富,副校长李冬生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人事处处长肖志玲主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2012年度新教师岗位培训开班典礼

  刘德富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全体新进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从学校的办学历史、特色优势、教学科研、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刘校长强调,高校教师是一份神圣而光荣的职业,在湖北工业大学这片沃土上老师们必将大有作为。他希望新教师能够尽快转变角色、明确方向、融入团队、潜心研究、安心教学、自觉践行校训,同时要求各位教师对高等教育事业、对每一位学生、对湖北工业大学充满热爱,不断提高自身的学识和教学科研水平,为学校建设、国家人才培养、社会进步做出贡献,在推动学校科学发展的进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最后刘校长祝愿大家生活幸福、身体健康、工作愉快。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2012年度新教师岗位培训开班典礼

  人事处副处长王地国对湖北省高校教师岗位培训的相关政策和具体要求进行了详尽解读,对岗位培训的内容、课程安排做了全面细致的说明。

   湖北省“百人计划”人选、“楚天学者计划”特聘教授方亚鹏结合自身的经历,用生动的语言和形式向新教师介绍了自己的在学术科研上快速成长并取得丰硕成果的经验。

   毕业于天津大学、新入职于机械学院的熊芝博士代表全体新教师发言。她表示,一定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尽快实现角色转换,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为学校的跨越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本次岗位培训共有新教师133人参加,培训从8月下旬至12月下旬结束。整个培训分为高等教育理论培训、职业素质培训和学院教学、科研能力培训三个阶段。除了集中培训外,学校还将组织试讲、教案评比、模拟科研项目申报、素质拓展等多种形式的校本培训,帮助青年教师尽快进入高校教师的职业角色。

  学校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财务处、资产处、国际处、工会等职能部门和各教学学院(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


更多有关"学校,培训,开班,岗位培训,人事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