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刘德富校长对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再检查

刘德富校长对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再检查

时间:09-02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31日下午,校长刘德富、副校长何艾兵带领教务处、基建处、后勤集团、资产管理处、发规处、保卫处、学校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对全校开学前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检查的重点是学生食堂、新建教学楼、维修改造教室以及校园建设工地的现状。

  

刘德富校长对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再检查

  在南区食堂和东区食堂以及中区食堂,校长分别询问了食堂人员到位情况、食品原材料来源、饭菜价格以及食品安全保障到位情况,并要求食堂管理人员要加紧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食堂按时开放和饭菜质量以及饮食安全。在文科楼A座巡查后,刘校长要求加快卫生清理工作,确保学生开学时所有新建教室能投入使用。

  针对校园全面检查中发现的学校垃圾处理站设置不科学的的问题,刘校长随即与何校长和基建处负责人一起到华中农业大学进行了考察,并研究了学校垃圾处理站设置方案。


更多有关"食堂,校长,检查,学校,准备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