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校领导到应用文科综合实训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皖西学院校领导到应用文科综合实训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09-02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29日下午,皖西学院副院长张穗萌在教务处处长刘鑫和教务处副处长蒋文斌陪同下,来到应用文科综合实训中心就开学前准备情况和新学期工作进行调研。文训中心主任周恒忠、副主任张宏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皖西学院校领导到应用文科综合实训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会上,周恒忠首先汇报了文训中心内设机构、人员配备和工作职责等基本情况,随后重点就中心评建工作开展情况、开学前准备工作、新学期工作思路以及目前工作上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张宏和各科室负责人也就各自分管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

听完汇报后,副院长张穗萌对文训中心各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后工作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指出文训中心前瞻性地从审核评估角度考虑新学期工作,把日常工作与评建工作结合起来,并制定一些“命题作文”要求科室负责人按期完成,工作到位、考虑精细,值得推广。

最后,副院长张穗萌对文训中心今后的工作提了几点要求:一、本学期教学资源紧缺,工作任务繁重,对文训中心是极大地考验,文训中心要加强内部协调沟通,团结协作,确保工作顺畅高效。二、文训中心要努力探索建立实验室的柔性管理机制,增加文科实验实训项目,大幅提高实验设备利用率。三、考察调研其他高校的成功经验,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积极推进省级实验实训示范中心项目的建设工作。四、本学期要加大教学保障力度,制定设备运行应急预案,适当准备备用设备和耗材,措施要到位,全力以赴,保障教学顺畅运行。(文图应用文科综合实训中心)


更多有关"中心,工作,实训,汇报,副院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