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工商大学女排代表重庆市出征全国大运会

重庆工商大学女排代表重庆市出征全国大运会

时间:09-03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庆工商大学女排代表重庆市出征全国大运会

重庆工商大学女排代表重庆市于9月3日启程前往天津市参加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

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联合主办,天津市政府承办的第九届全国大运会,将于9月8日—18日在天津市举行。本届大运会共设田径、游泳、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健美操、武术、定向越野、跆拳道、毽球、桥牌12个比赛大项,共有630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本届大运会。

本届大运会重庆代表团组织了女排、女足、田径、游泳、乒乓球、武术和跆拳道7个项目参赛。重庆工商大学女排在本届大运会上不仅代表着重庆市大学生的体育竞技水平,也代表着重庆市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既是竞技水平的比拼,也是体育道德风尚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展示。

四年一届的全国大运会,是全国大学生最高级别、最高水平的体育赛事,届时将有不少伦敦奥运国手和原专业队运动员出现在赛场上。重庆女排12名队员全部都是由重庆工商大学在普通中学招收的有体育专长的学生组成,分别在会计学院、财政金融学院、管理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商务策划学院五个学院就读。

重庆工商大学女排队员冒着酷暑,通过一个暑期的集训,技战术水平得到提高。女排队员决心在大运赛场上全力以赴、发挥出最好的竞技水平,为人生添彩,为重庆市争光,为重庆工商大学争光,争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更多有关"重庆,女排,大运会,工商大学,重庆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