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慰问传真情暧军心

慰问传真情暧军心

时间:09-03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日,2012级军训进入到攻坚阶段,面对变化无常的天气,全体教官和学生都不喊苦不叫累,以饱满的士气迎接艰苦的训练。为了表达学院和军训团领导的关心和关怀,学生服务中心在综合楼为各连队发放慰问品。

军训团团长马兆平老师利用发放慰问品间隙仔细询问了教官和学生的训练、生活情况,他充分肯定了承训教官严要求、勤指导的工作作风,对他们表示衷心感谢。他鼓励学生,利用军训磨炼意志,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为大学的生活和学习打下坚固的基础。

参加军训的学生纷纷表示,军训的日子有苦有甜,但无论辛苦还是收获,都将在他们各自的人生画卷中留下重重一笔!

慰问传真情暧军心

文图:军训团政治处

编辑:李静


更多有关"军训,教官,慰问品,学生,发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