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济管理系创新思路抓新学期工作

经济管理系创新思路抓新学期工作

时间:09-03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30号上午,经济管理系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系学工办主任江春明、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系学工办要求全体辅导员按照学院党委和学生处的总体部署,拓展思路,求真务实,注重创新,突出系部特色,以专业化、精细化、规范化为目标,推动学生工作的科学发展。各年级要针对不同特点,各有侧重。着重做好就业工作、党员发展、职业规划、班级建设、专业思想教育、学生军训等,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工作会上要求在总结上学期学生党员作为入党联系人的做法基础上,创新学生班主任管理制度,选拔高年级优秀学生作为新生班级班主任,努力提高管理班级的科学水平,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不断完善科学规范的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体系。 (经济管理系 供稿)

更多有关"学生,工作,班级,会上,辅导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