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吉林赛区获佳绩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吉林赛区获佳绩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吉林赛区获佳绩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吉林赛区获佳绩

时间:09-03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从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吉林赛区组委会获悉,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机械建筑学院选送的三件作品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由尹鹏和高杰同学设计的《组合式太阳能摇椅》获得省级二等奖,由栾茂泉等4名同学设计的《便捷多功能拖布》、张鹏等5名同学的《电动汽车》获得省级优秀奖。

据了解,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吉林赛区比赛在长春工业大学举行,此次大赛以“创新生活,梦想未来”为主题,吉林省内17所高校提交了工作、生活、学习、沟通、出行、健康、娱乐、交互服务等9大类型共448份有效作品参赛,大赛的评审委员会由吉林省工业设计及相关专业的12名专家组成。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领导的关怀和师生的努力,通过参加比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创新才能、交流创新体会和学习创新理念的平台,促进高校设计类师生的互相交流,有利于培养学生在创新思维、机械设计和工艺制作能力等方面的素质。


更多有关"吉林,创新,同学,赛区,设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